浅笑临风

五爷脑残粉,坑是用来挖的,填不填看天意

【修伞】叶修和苏沐秋到底是不是gay

        星际大学AU,有私设

        文笔废,ooc预警

        文章内容请参考bgm:there,right there

        这是一个平静的下午,R大学的各位风云人物齐聚一堂,神情严肃。

        孙翔看了看周围看似表情严肃,实则神游物外的众人,清了清嗓子,道,“所以,我们到底为什么要坐在这儿?”

        魏琛弹了弹手中的烟,在陈果的目光中把它掐灭,“所以我们到底要讨论什么?叶修和苏沐秋那对狗男男天天腻在一起,这还需要讨论?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但是,”苏沐橙举手道,“我问过我哥了,我哥很肯定的告诉我,他和叶修都不是gay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去,苏妹子你就这样直接问了?!”黄少天惊道,其他人也对苏沐橙投以惊叹的目光。

        “话不能这么说,”魏琛敲了敲桌子,说了一件事。

        荣耀大学是星际出名的军事大学,先进的设备机甲,广泛的专业,极高的入学要求,这使每个人都以进入荣耀大学为荣。这所大学以培养团队意识为名四个人一个宿舍,而魏琛和韩文清,恰好与叶修和苏沐秋一个宿舍。

        在开学时,刚刚来到这所大学的几位对陌生环境还不熟悉,彼此之间颇为客气,但是魏琛目瞪口呆的看着一起出去一趟买些东西的两人,出去的时候还相敬如宾,回来的时候有说有笑的,从星际路线说到机甲制造,又从武器性能谈到哪些菜好吃。

        本来魏琛兴致勃勃的参与了进去,但是没谈两句又悻悻然的退了出来,和一脸严肃的韩文清相对无语。两人谈的内容东一句西一句,思维之跳跃令人发指,但更过分的是,另一个人竟然能完美的接过话,两个人黏在一块好像有说不完的话,当天晚上,在魏琛迷迷糊糊要睡着时,还能偶尔听到对面两个床铺偶尔飘出来一句话。

        过了一阵儿,有一天早上醒来,魏琛惊恐的发现对面的两人不知道什么时候躺到一张床上去了。对此,苏沐秋给出的解释是两个人在床上讨论机甲,昨天说的太晚了就干脆睡在一块了。

        当魏琛问道问为什么在床上说时,苏沐秋奇怪的看了他一眼,仿佛他问了什么智障的问题,当然是因为在床上方便啊,你们不是都睡了,在一块说话小点声。

        魏琛无言,拜托了大哥,你们床都挨着了,还不够方便吗?至于叶修,他从头就挂着一张漫不经心的嘲讽脸,送给了魏琛两个字,“呵呵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自从那以后,叶修和苏沐秋就勾搭在了一起,对我和老韩的身心健康造成了极大危害。”魏琛一脸正经的说道,“所以说他们两个要是没什么,我绝对不信。对了,”魏琛一脸嘲讽,“从那以后,他们两个一直挤在一起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但是,这也只能说明他们两个关系好,”戴妍琦道,“说不定他们两个是一见如故,相见恨晚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说的对,”楚云秀点了点头,“不过小戴,你要是把脸上的笑收一收,说不定这句话更有说服力些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不过叶修前辈和苏沐秋前辈的默契确实很好,”喻文州若有所思的道,“他们是我见过的最有默契的搭档。”

        荣耀大学的学生进行一段时间的学习和训练后,作为精英类后备役军人,每隔一段时间,表现优秀的学生会被选出,由军队保护,组队前往危险的未开发星球进行实战训练,而喻文州初次前往的时候正好是所在叶修那一小组。

        两个人都有极高的精神力天赋,对于机甲的掌控自然不在话下。两人都是荣耀史上,资质最好的人之一,入学以来,便备受关注。但对喻文州来说,他最直观感受到的,就是在那两个月中,两个人的战斗方式给他带来的冲击。

        两个人的战斗风格有很大的差别。苏沐秋的战斗风格非常华丽,看他战斗简直是一场精彩的舞蹈,带着视觉上的享受,简称暴力美学。而叶修则是简单粗暴,一击致命。

        在战场上,苏沐秋的行动看似飘忽不定,作为主力前锋的他几乎没有轨迹可寻。但喻文州却发现,苏沐秋的行动都是以叶修为包围圈。他为叶修荡平所有的阻碍,助叶修扫平全场,每每在危难时创造奇迹。而本人在深入危难中毫无畏惧,因为他笃信,有人是他坚实的助力与后盾。

        “所以说,”喻文州肯定的道,“不管叶修前辈和苏沐秋前辈是什么关系,我觉得,他们都是宇宙中最默契的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简单来说,就是心有灵犀吗。”戴妍琦兴奋的道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可没这么说,”喻文州笑道,转头却对上一张怨念的脸。

        “队长你太过分了,我一直觉得我们才是最默契的搭档,我以为你也是这么觉得谁知道你竟然站叶修和苏沐秋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啊?有这种事吗?”孙翔疑惑的道,他之前是和喻文州同一批的人,“我怎么不知道?”

       唐昊翻了个白眼, “你能注意到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 “谁说我没注意,”孙翔不服气的说道,“至少我看见有一个漂亮的女队员和苏沐秋告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诶?”众人好奇的凑上来。

        “然后呢?”魏琛兴奋的问道,“苏沐秋是怎么回的?叶修有什么反应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后来?没有后来了。”孙翔道,“当时叶修好像说了什么,然后两个人一直在讨论,苏沐秋好像没注意到那个女生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切~”众人失望而归。

        “不过,我觉得老大和苏小哥挺配的。”包荣兴突然开口道,“你们看,老大是双子座,苏小哥是天秤座。双子和天秤的匹配率可是高达百分之百,这简直是命中注定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 几个女生看了看最近沉迷于星座研究的包荣兴,好奇的凑上去,“还有其他星座的配对吗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看看,我收集了好多呢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那个,”一直陪乔一帆安静坐在旁边的高英杰道,“我觉得星座之类的不太靠谱,我们应该崇尚科学。”

        众人疑惑的回头打量着高英杰,他窘迫的脸色通红。“喂,你说什么……”包荣兴不高兴的要为自己的星座说句话,却被陈果一巴掌拍了下去。“小高说的对,你们都能在星座间穿越了,还信这吗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嗯,对……”房间里一片赞同声。

        乔一帆不自在的动了动,看着不自在的高英杰,站了起来,“那个,前辈,我差点忘了,我需要去图书馆查点资料,我们就先走了。”高英杰看了看乔一帆泛红的耳根,脸更红了。

        众人看了看扭捏着走出去的两人,不仅笑了。

        包荣兴抱怨道,“老板娘,你打我干嘛?”

        魏琛笑道,“我没记错的话,一帆也是天秤座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不过说起来,”魏琛话锋一转,“小周也和老叶那家伙合作过,怎么样?老叶那家伙有什么不规矩的地方吗?”

        周泽楷疑惑的看着魏琛,戴妍琦凑了过来。“周泽楷在全校最想睡的人中可是排名前三,而且投他的人72%都是男生。”

        周泽楷认真的想了想,摇了摇头。江波涛解释道,“小周说,叶前辈没有什么怪异的地方。而且苏前辈和叶前辈一直在一起,小周和叶前辈也很少说话。”

        魏琛怪异的看看了江波涛一眼,江波涛面不改色,魏琛呵笑了一声,“我相信他们没怎么说过话。”

        张新杰看了一眼争论的众人,又看了看被强拉过来,一直在一边看笔记,格格不入的韩文清,摇了摇头,走到窗边,却在看到窗外的两个人时,忍不住笑了。

        他的笑声很轻,韩文清却在一片杂噪的声音中准确的捕捉到了。他终于抬头,看着张新杰,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 张新杰笑着向他招了招手,他站起来走过去,被两个人惊着的另外一干闲散群众也跟着凑了过去,不算小的窗户挤满了人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去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窗外的两个人正是他们一直讨论的主人公。他们和平时一样,叶修懒散的走着,苏沐秋在他身侧兴奋的说着什么。虽然他还是那一副打不起精神的样子,偶尔把身子侧着靠着苏沐秋,一副困得睁不开眼睛的样子,却能让人很清楚的感觉到,他在认真的听着。突然,叶修好像说了什么,苏沐秋很不服气的反驳,然后众人看着这两个人好像小学生一样打打闹闹的远去。

        众人相互看了看,一时无言。

        静了一会儿,韩文清突然出声,“以后这种事别来找我。”然后侧身对着张新杰,声音顿时温柔了好几个度,“走吗?”张新杰点了点头,然后众人就静静的看着两个人走了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孙翔看着窗外远去的两个人,碰了碰身边的人,“你说他们到底是什么关系?”回过身才发现,他碰的人是王杰希。

        王杰希想了想,笑道,“包子不是说了吗?命中注定啊。”说完,也走了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 剩下的几人互相看了看,默默的散了。

        张佳乐对这件事情本来对这件事不感兴趣的,但在这件事没个结果之后他反而放在了心里。不过他通常憋不住什么话的,比如现在,他看着眼前两个人把碗里的菜互相夹来夹去,黏糊的样子让他感觉双目有点刺痛,不仅叹道,“你们这么好,怎么不去谈恋爱啊?”

        “诶?”苏沐秋努力咽下叶修塞过来的一块肉,疑惑的道,“我们不是一直在谈吗?我以为你们都知道了?”

        叶修吃了一口苏沐秋拨过来的面,慢条斯理的说道,“也许他瞎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 张佳乐翻了个白眼,说好的不是同性恋呢?

        他们确实不喜欢同性,只是有幸在生命中遇到一个人,在看到的第一眼起,就知道,这就是命中注定。
  

评论(1)

热度(45)